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May 4, 2011

亲爱的、你很重要


我们、几时开始认识的呢 ?
我忘了 .
但我记得、我们是在fb认识的 .

你接受我的朋友请求后、我马上到你fb留言 .
慢慢的、跟你熟了 .
然后sms、然后出去玩 .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

那时你在跟他暧昧着、慢慢的变成热恋 .
一开始的起点很美好 .
我也相信、你们真的能一辈子 .

但、最近他离开了 而你一个人伤心哭泣 .

babE、看到你酱 我也会不开心 .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去打他骂他问他 .
但你会怎样想我真的不懂 .
那是我最真的话 .

你昨天才说、你可以放下他了 .
可是今天你看到了一样东西 .
开始回想你们的曾经、甜蜜幸福 .

你又哭泣了 ...

babE、给你自己多点时间 .
当你承受的痛太多了、你会自动的不再留恋 .
不要强迫自己快点放下、只会加深对他的思念 ...

不要觉得你犯贱 .
刚分后的这种日子并不犯贱 .
你只是还舍不得、还在等待罢了 .

我不懂得安慰人 .
我不知道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能帮你干什么 .
我除了听你说、就没东西可帮忙了 .

对不起、原谅我是个无能的朋友 .

因为他、你让我觉得你憔悴好多 ...
你的心很累 ...
晚上总是思念他到哭泣 ...
连自己都不会照顾了你 ...

你要考spm .
才刚说要开始和书本谈恋爱 .
不开心的事情又发生 .

babE、笑不出就不要笑好不 ?
看了、会惹人心疼 ...

既然他都如此了、你就狠心一点好不 ?
把你的自尊都拿回来 .

我很担心你 ...

我不懂得如何逗你笑 .
因为这种时候不管是什么笑话、你都听不进 .
除了悲伤、就是回忆 .

如果这段恋情的最后是你的伤心 .
我宁愿你从未认识他、即使你不曾后悔 ...

babE、大家都很担心你 ...
我知道你懂的 .

我不知道你要过多久才能复原 .
如果悲伤可以转移、我希望我可以帮你分担些 ...

babE、你很重要 .
我常常找你信息、跟你聊天 .
我们的感情变温了 .

你知道、你没他还有我们 .
但你无法不去思念他 .

我能帮你什么 ?

我多想、把你记忆中的他撤除 ...
我要你快乐 .


如果你一直都这么伤心、那我能不能选择骂醒你 ?
只为你以后会变得更好、就算我们的感情会因为这个破裂 ...

我是说真的 .


ah Xin 笔 .

1 comment:

  1. babe 我爱你 ♥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很快振作起来的
    不会让你担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