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原来我一直都走不出

今天我与萱一起聊心事 .
我们笑、我们哭、我们拥抱 ...

其实都只是觉得委屈、累了、心酸 ...

从我8到9岁开始就遭到你对我的辱骂 .
刚开始的时候、我无法适应 每次都很伤心 不停的哭泣 .
总觉得自己就像你形容的那样 .
不管你骂我骂得多过分、骂我野种也好 .
我是真的当真了 ...

在那之前、我每天都很快乐的 .
就算朋友送我浆糊还是任何一件小事情、我都很开心和家人分享 .
心、完好无缺 .
:)

当我开始适应、开始接受的那段期间 .
每次被你骂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碎 .
我有想过、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 为什么当初还要生我 ? 为什么不把我丢了 ?
你总是在骂我的时候、把我当成外人 .
我明明是你生的、为什么还酱骂我 ?
我不懂、真的不懂 ...

6年了、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乎了 可以忍受了 .
原来我还是会哭的 ...
我不想哭、可是真的很委屈 ...

之前仰知道我刚被你骂、他叫我不要哭 不要在意你说什么 .
我本来没哭、不在意的 .
可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哭了 .

当我和萱说这件事情的时候 .
我以为我可以坚强、可以笑着说出来 .
可是我做不到 ...
我没有想过6年了、我还是走不出你的话 ...
真的、对我来说 这是阴影 ...

从我不懂事的时候、你就开始酱对我 .
我有想过、你是不爱我了麽 ? 想丢掉我了 ?
我很害怕、也不想再听到那种话 .
可是我整整听了6年、却还是很难承受 .

就算你对我骂的都是同样的话、却还是那么刺耳 .

就算跟过同样的朋友提起同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哭泣 .
还是不能承受 ...

其实你不懂我和你相处的时候有多累 .
我不能说错话 不能摆错脸色 什么都不能 .
不然我就要听到你对我说那些话了 .

其实还好萱在我身边、那时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 .
谢谢你 .
:)

其实我真的不懂你把我当成什么 ...
我已经很努力去包容你、可是情况却一样 .
我真的很累了 ...


总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遥远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