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March 7, 2011

跟我最要好的他 ♥

去年、我们不知对方的名字 也不懂你mat sui .
直到去年下半年、我们变得很要好 .
虽然人家说我们是2公婆、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友谊就好 .
:)

我开心、我们一起笑 .
我伤心、你听我说 .
我生气、你帮我灭火 .
你说笑话、我们一起疯癫的笑 .
这就是我们 .

那天、你说我平时嘻嘻哈哈 今天突然很静 .
所以你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

讲真、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注意到我在偷偷抹泪 .
我以为我只要假装在搓眼睛就不会有人发现 .
可是你却发现了、还关心我 .

我以为就算少了我的笑声、也不会有人懂 .
跟平常也一样罢了 .

本来我不想说、可是我需要一个人听我说 .
谢谢你、总在我需要时听我说 .
:)

我总爱命令你做些事情、也爱叫你和我们参加一样的活动 .
因为我们总是相处得很开心、一起疯狂 .
我爱这样的日子 .

虽然你会拒绝我、但到最后还是顺从我 .
谢谢你总那么包容我 .
我懂你很gentleman的 .
:P

从小到现在、我没想过我可以和一个男生那么要好 .
几乎什么都可以谈 .
你就很像我的姐妹、不要介意我酱说 .
因为我是真的这么认为 .
也许你不喜欢、但我只是想给你知道我的想法 .

有个朋友说、你对我很好 .
是的、你对我真的很好 .
有时我会不知道要怎样回报你比较好 .

其实你很帅、只是你的样子还没有些变化 .
期待你换黑框眼镜的时候 .
我敢保证你会迷死很多人 .
:D

其实我觉得像现在这样的我们没什么不好 .
但是如果有天你有了女朋友、我们就没得这样相处了 .
其实、有点不舍 .
:(

我想过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 .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经历了很多 .
虽然我还不那么了解你、但时间可以让我更懂你 .
一切、我们慢慢来 .

李隆辉、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 .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
:D

可是、我真的很难改掉我爱欺负你的这个个性 .
就请你将就一下啦 .
:P

我们都爱挖苦对方 .
你愿意继续酱挖苦我、和我过以后的日子某 ?


那通电话、让我明白原来你还在乎 .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