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April 15, 2011

除了你、还是你


今天是我第一次完全直视他、
第一次主动对他说话 .

或许、我进步了 .
:)

我又拿书让你收了 .
虽然你每次都说书好多、可是还是会帮我收下 .

上英文学会的时候、地点是你的班 .
其实我每一次都好期待进去你班、即使你不在 .
:D

我找了位置坐下来、眼睛会飘到桌位的人的名字 .
我看到名字是你的 .
其实我好激动、只是在人前我一直都在压抑罢了 .
有人说、我跟你有缘 .

眼睛几乎一直盯着你写的字 .
不好看也好、什么都好 .
当我犯花痴好了吧 .

因为我已经有5天没有你的晚安了 .
纵使我知道原因、我还是会不安 还是会想念 .
因为是你发的晚安、我特别期待 特别迷恋 .

你们宿舍生集队的时候 .
其实我的眼睛都在盯着你 .
-.- 有点受不了自己 .
谁叫我从来不敢看你 ?
除了偷看、还是偷看 .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没用 .

有好多好多明明是男朋友做的事情、
你却常常为我做 .

或许我懂你的意思、
或许我不懂、
或许没有或许 .

橘子说、
两个人 不勇敢、怎么爱 ?

多数的人都说、
去他妈的暧昧、
要么在一起、要么分开 .

而我跟你、到底是哪个 ?

我们是不够勇敢、还是你只是想暧昧 ?
如果是后者、那我会离开 ...

如果是前者 ...
我想、我们都不勇敢 都不确定对方的思想和心意 .

朋友问、你对我好不好 ?
而我的答案不曾改变 我很肯定的说、
是的、你对我很好很好 .

因为你对我太好、所以我害怕自己不够懂得珍惜 .
甚至不知道自己值不值得拥有这些 .

我想你不知道 ....
我喜欢你、
也不知道 ...
你对我多重要 .


我、依然是幸福的 .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