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unday, April 17, 2011

恋爱季节


最近是恋爱季节 .

这个季节、大多数人都喜欢 .

因为有另一半陪自己度过幸福 .

:)


可是这篇不是为我自己写的 .

因为我还没恋爱 .

/.\


只是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恋爱了 .

而且他们幸福到不能顶 .

每天都在听他们说他们怎样怎样 .

哦我的天、是要我羡慕死 ?

==


我懂你们只是分享你们的喜悦罢了 .

刚刚那句话说笑得 .

:D


你们幸福就好 .

那样、大家都会很开心 .


而我 ?

等久久啦 .

-3-


我们不懂彼此、哪来的在一起 ?



我的生日在考试期间 . 我想、你会忘记吧 ?

有人说、会忘记也是因为不在乎 ...

那你是因为不在乎麽 ?


虽然那天还没来、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