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不计较不是不介意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讨厌你 .
只是我不说、没行动表现罢了 .

但是今天、你越线了 .

如果杀人是合法的、那我第一个杀的人肯定是你 .
这个是我现在的感觉 .
不是我夸张化、而是我真的讨厌死了你 .

你每天要怎样讲我、
酸我、
打我头、
还是什么 ...

我都努力不计较、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吵架 .

我承认、我恨死你的嘴巴毒 .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把你嘴巴给弄烂 .
我懂我坏 .

可是我更讨厌有人画我的衣服、而且是校服 .
你居然还写一个矮字 .

其母之的你、还说你就是有权利画我的校服 .

请问、你哪根葱阿 ?
从头到尾、我都讨厌你 .

你总爱说我丑 .
是啊、我丑 .
那又怎样了 ?
惹恼你了 ? 阻碍你了 ? 关你啥事 ? 有要你看着我么 ?

就算我丑、你也没权利说 .
你自己又好到哪去了么 ?
我不过是留点口德 .

你要我出口伤人、可以 .
因为我已经当作不认识你了 .

我听到你说 ...
哎呀、星期一就没事了啦 .

或许我平常的不计较、让你越来越过分 .
变成好欺负 .
但是其实、我很记仇的 .

我不会再让你欺负于我 .
我也是人、也是有脾气 .

你可以说我小气、
大小姐、
无理取闹、
什么都好 .
只要你喜欢说 .
反正你嘴巴从来没一句是人话 .

你对我做过那么多、你有说过一句对不起么 ?
从来没有 .
你懂的只是、继续开玩笑 .
但你不懂、你给人的伤害很大 .

或许你觉得你的开玩笑不过分、只是我玩不起 .
但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
你懂不懂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该说 ?

你总爱批评人家 .
你总说得很开心、很爽 .
但你只是做着让人讨厌你的事情罢了 .

像你这样的人、就算不是我朋友 .
我也不介意 .

当你做的事情很绝的时候、
我对你做的事情、可以比谁都绝 .

因为对我不好的人、我没义务再去对他好 .
伤的也是自己 .


如果你们问我几时要去跟他告白 .
那我的答案是、永远都不会 .
我死爱面子 .
你要我做这种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 .

女生只要告白、大多数的结果都是不被珍惜 .
这种观念、从来不变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