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April 4, 2011

家庭 ?


我的家有父母 姐姐 哥哥 ...
这个家总共有6个人 .
很多对不对 ?
:D

但是、我的家一点也不温馨 ...

除了吵闹、就是一片寂静 .
很难想象我那么叽喳的人在家的时候是那么静的吧 ?

以前只要呆在家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
因为我可以跟家人在一起、不用面对不熟悉的朋友 .
现在、我恨不得不需要呆在家 .
因为这个家里的人、就好像陌生人 .

以前不管多小的事情、我回到家后肯定是酱 ...
妈妈 妈妈、我今天 ............
BLAH BLAH BLAH BLAH的一大堆说个不停 .
现在、如果不是妈妈主动跟我说话 .
我一句话都没有 .

14岁了 ...
我还是不懂要怎样跟你们相处 .

我的生日、你们懂吗 ?
13年的生日、都是我自己过的 .
我多希望你们记得、只要记得就够了 ...
我不需要生日会 蛋糕 礼物 生日歌曲 什么什么的.....
我只是需要一句话、生日快乐 .

每次多期待自己生日 .
但是你们不懂、很失落 .
久了、我不再主动提起我今天生日 .

我不会说、不会讲 .
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

回到家、面对的又是一片寂静 .
你叫我别出门 .
那我在家可以干嘛 ?

我喜欢用电话用电脑 .
我在家除了这些事情就没事做了 .
所以不要连我这么点的自由都剥夺 ...

我知道你们不会给我学业上的压力 .
我很感激你们 .

有时候、我需要妈妈你的支持 .
可是你叫我怎样跟你说我面对的事情 ?
不用想都知道你给我的反应 .

每次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时候、除了吵架还是吵架 .
就不能好好的一起度过么 ?
在里在外、何时何地 都是吵架 .

自己没有能力出去玩的时候 .
我求了多少次爸爸带我们出去 .
你才肯答应我 ?

我只不过是希望大家在一起 .

渐渐的、我懂了 .
原来我们家没有和平的一天 .
所以大家都不爱在家 ...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们说 .
好想你们可以支持我、让我依赖 ...

可是你们对我说的事情、没心去听 ...
这些、我懂的 .
你们对我的态度多冷淡、我懂的 .

爸爸你知道吗 ?
你给我的痛、是最多的 最难承受的 .
你对我的责骂、真的好难听 ...

如果不是你叫我、我真的都不会去理你 .
因为要是我做错了、我会挨骂 .
所以我宁愿去一个没有你在的地方 ...

这个家、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 ?


不再理会任何事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