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April 4, 2011

一个微笑、一份心情


我的干哥跟我认识2年了 .
我们很少联络、几乎3个月一次 .

我很多时候都是在半夜找他 .
有时候我会跟他说些心事 .
我很习惯对他说、不懂为什么 .

前几天、我真的很失落 ...
我又颓废了 .
全部全部的不开心 郁闷 痛苦 都回来了 ...

想找人说说话 ...
本来想找她、可是她只会拿我看重的事情来开玩笑 ...

所以我就找别人 .
找找下、就看到我干哥的名字 .
反正我们那么久没聊天了、就找他咯 .

聊到一半没话题说了 ...
我就对他说、其实我心情不好 ...

结果他对我说了这些话、很感动 .

他说、
我看得出你没心情 .
我知道你每次心情不好找不到人聊都是来找我的 .
什么事啊 ? 说来听听 .

明明我们久久联络一次 .
你却懂 ...
跟我每天腻在一起的、却不懂我 ...

我对她的信任、已经少了 ...
她如此待我、那我也可以选择不把自己的心事告诉她 .
我需要的、不是被你拿来开玩笑 .
我只是需要你的关心、倾听我 ...

至少我的干哥不会拿来开玩笑 .
他会听我说 .

我只是需要如此 .
就酱简单而已 ...

我会开始学着让自己把心事都放在心里 .
不再告诉任何人 .

即使累、我都会撑 .

懦弱了会学着坚强 .
我不懦弱、我很坚强 .

颓废过了、是时候过回平常的日子了 .

一个微笑、一个好语气 .
就酱待人、我会过得更开心 .

不开心的、就丢一边先 .

不在意我的人、我何必去在意 ?
我只要在意那些在意我的人就够了 .
时间可以让我淡忘不在意我的人 ...

任何事情需要的只是时间 .
越急、越需要更久的时间 .
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
:)

我的心事、我自己解决 .

我很好 .
一个微笑、一份心情就可以掩盖一切 .


有个人、开始对我好 .
还对我说、不会丢下我 .
这种话、我信不过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