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May 20, 2011

4年、你变成我的一部分



2008年 5H班 .
刚开始踏入这个班、陌生至极 .
一开始的沉默、变成最后的疯狂 .

我认识一班朋友、当然其中有个与我蛮要好 .
美女一个 .

2009年 6H班 .
大家再次同聚一起 .
少了陌生、多了温暖与信任 .

我们这群朋友、依然要好 .

那时我的脾气差透了、所以总是被忽略的那个 .
不能怪、谁叫我自己不好 ?

当我与你的感情越来越浓的时候 ...
我们开始一起出去玩、很多时候都是在一起的 .
那些回忆、一直一直让我怀念 .

2010年 .
我们各奔东西 .
你在国中、我在独中 .
我们的友情依然要好、我们依然时常联络 .

这一年、我脾气变了很多 .
也许、比较好相处了吧 ?
:)

慢慢的、我开始跟你说我的心事 .
慢慢的、我们越来越常出去 .
慢慢的、你越来越重要 .

2011年 .
你转来这所学校 .
我们开始相处 .
突然的粘在一起、是不习惯 .

久了、我们话题多了 .
出去也更方便了 .
虽然你还是想回去国中 .

在独中、你认识了一个重要的人 .
他、让你幸福 .
你的笑容常因为他而出现 .
你幸福就好 .

不懂从几时开始、你开始告诉我你的心事了哩 ...
我很开心、因为你信任我 .
从来我都不曾听到你心里的事情、我以为你真的如表面一样的乐观 .
但原来你不是 ...
恩、我开始懂你了 .

我变得越来越依赖你了最近 .
对你的爱、也浓了好多好多 .

4年里 ...
我们吵架 讨厌 喜欢 开心 ...
任何情绪都有 .

我开始学怎么对待你 .
多聆听你的心、多了解你所需要的 .

傻婆 .
520日、我爱你 很爱你 .

但愿、我们可以牵手走更遥远的路 .
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 .
:)


520日 .
我懂你从来不记得这种日子 .
期待也没用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