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May 21, 2011

第一位 ♥


22 05 2011、12am
有个傻婆到我fb wall上留言

她说、我是第一位!!!!!!生日快乐!!我爱你~~~

虽然我23号才生日、不过那么早就受到你的生日祝福 ...
我也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

我才看到一下子 ...
你就打电话来了 .

你就唱起生日歌 ...
恩、歌声很好听 .
就算不好听、我也觉得很感动 .

傻婆、你知道吗 ?
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生日的人 .
也是我从小到现在、第一个唱生日歌曲给我的人 .

你知道那种喜悦多么的难形容嘛 .. ?

我的嘴巴一直都是微笑的、无法关上 .
那是我第一次受到朋友的祝福、那么的开心 ...

虽然我跟你认识一年多罢了、感情也不会多好 ...
但是能认识你、我很开心 .
:D

有时会听到你一点心声、有时我也会告诉你我的心声 .
见到彼此时、总会微笑 .
也试过出街、结果拍了一大堆白痴照片 .

跟你一起、总是感到很开心 .
:)

我们都是双子座 .
当知道这点的时候、觉得很开心 .
好像跟你有点近了 ...

anyway、
李凤莹、我爱你 很爱你 !!!





21 05 2011、
你打电话来 ...
跟我说我的礼物、还说那么期待丫 ?
听到这句话、我直接笑了 .
因为是你、所以我很期待 .
我更期待、你的生日 .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