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March 8, 2011

心酸、

叶子 - 田馥甄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这首歌、听了很心酸 也是自己的心声 .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的心在何处 .
好像是在过去、好像是在某人身上、好像是随意漂流 ...
好像不会有停留的一天 .
就像叶子一样、被风吹到任何一个地方 慢慢枯萎、发黄 .

小时候、一群人一起玩 不会觉得仍是一个人 .
只是觉得好玩、很开心 .
日子每天都如此度过、不会有何变化 .

长大了才发现、即使是一群人 也会孤单也会落寞 .
依然是自己一个人度过一样 .
明明身边有大家陪伴自己、却还是觉得一个人 .

人生是自己一个人的、不管做什么事情 依然孤单一人 .


萱说、你干脆戴黑框眼镜配他更好 .
但我不适合戴眼镜、不然我也很想 .
:P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