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渴望、

你的姐姐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千万不可漠视了你的姐姐 .
不管你的姐姐她优不优秀、漂不漂亮 .
你一定要尊重她、对她好 .
不管她对你好不好 .

你的姐姐很在乎你、你没发现吗 ?
在姐姐的眼里、弟弟妹妹是最该受保护的 .
姐姐是你一个可依赖的人、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向她诉说 .
无论哪遇到了问题、她都会尽力帮助你 .

你感觉到了吗 ?
姐姐看你的眼神、会有暖意 .
不管她们会不会对别人呈现这一点 .

姐姐会尽全力帮助你解决问题 .
姐姐很怕你受伤、你注意到了吗 ?
你受伤的时候、姐姐是心里最难过的 .

可是你们心自问 .
你对姐姐好么 ?
姐姐向你诉说之时、你是否专心听她讲话 你的眼睛是否看着她 .

姐姐给你用心发的短信、你用心回了吗 ?
你是否关心过你的姐姐 ?
你是否在她难过时像她关心你一般的关心她 ?

每个姐姐都是上天赐给的礼物 .
可以叫姐姐的孩子、是幸福的 .

如果你有亲姐姐、那你真的很幸福 .
你可以整天看到姐姐 有充足的时间、去好好爱惜她 .
永远都不要做让姐姐伤心的事情 !

其实、我很爱我的姐姐 .
全部家人里面、跟我最熟的是她 .
现在她做工了、而我也像以前一样静静的呆在家里 .
我们要好的时候、只有去年那么一年 .

虽然我在朋友面前都很吵、但我在家的时候几乎是哑巴的 .
因为我好像是多余的、也没人理我 .
看到别人和家人要好、我也会羡慕 也会渴望 .
也希望我和家人的关系那么好 .

但我总没话题与家人分享 .

那么多年、我都是酱度过的 .
或许我该感谢这几年吧 .
是它让我成长 让我明白一切 让我懂得坚强 让我更会伪装、
也让我只在学校说话 ...

或许我跟任何一个人说过、我不在乎有没有家人 也不在乎和他们关系要好不 .
但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渴望家里的温馨 ...
我害怕星期日到外用餐的时候、因为我看到的都是快乐的一家人 .

而我 ... ?
还是算了吧 .

就是因为酱、我才总爱粘姐姐 .

有问题、她会要我自己解决 .
我知道她是想我学会解决问题 .

有心事、我多希望可以告诉她 可以依靠她那么一下 .
可惜我没有那种勇气、因为她好像忙得没空理我 .
我也希望她可以跟我说她的心事、让我多懂她 可以当她的支柱 .
但、我从来没有这种机会 ...

我们会为了小事吵架、但我们依然会和好 .
不需要任何语言、自动和好 .
就是如此简单 .

我发短信给她、打电话给她 .
其实她总不回复我 .
我明知道她不会回复、却还是想发给她 .
尽管她觉得麻烦、无聊 .
你回复我一次也好、那就够了 .
但你从来不会如此 ...

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做 .
因为我想帮你减轻负担、想你开心点 .
也许有时我不能帮你、但你却只会骂我 .
也许朋友会认为你在欺负我、但我不认为 .
因为你是我姐姐、我想努力帮助你 就算是小事也好 .

你每次都爱笑着问我、am I beautiful ?
对我来说、你是最美的 .
我爱你的笑容 爱你的高贵 爱你的可爱 爱你的聪明 .
你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

也许你不知道、但我其实很仰慕你 .
我多希望我有你的一半 .

每次都是我找你说话、你多半没理我 .
没关系、至少你有听 .
每次你说话、我都会认真听 .
因为我不想错过你的每一句 .

从小到现在、因为年龄相距太大 我和你总没好好相处 .
去年的要好、其实是我向往了很久的 ...
我想你很难想象吧 .. ?

我知道自己多不好、但我也努力改变自己 试着对你更好 .

其实你不懂、我很期待你每天归来 .
因为只要看到你、我就多一份安心 .
就算我们没说话 .

有你这个姐姐、其实我真的很庆幸 .
我也很爱你 .
:)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和你好好相处 .
和你谈好多好多的事情 .

很多时候、我受伤了 我不开心的事情 .
我都只会放在心里 .
有多少次、我想对你说 却又开不了口 .
有多少次、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却只会去看你的blog明白你 .

对不起、我这个妹妹并不好 很差劲 .
谢谢你、当一个那么好的姐姐 .
:)


今天明明和你擦肩而过了 .
但当我回头望你的时候、却发现你也望过来 .
心中有那么一丝的感动、笑容浮现在脸上 .
:D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