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March 11, 2011

不可能、却还期待

放假了 .
我不懂你今天回家还是明天 .

今天、我算是看到你很多次吧 .
很少有机会看到你3次的 .
因为你总是不在我视线内 .
:(

因为今天发烧了、所以比平常希望你打电话给我 .
因为我想跟你说说话、想听你声音 .
也想念你了 ...

很少有机会听到你声音 .
明明应该记住、却总是记不住 .
对不起呃 .
每次通话都只会问你是谁、却不会想想这声音是谁的 .

我多希望你今天打电话来、就关心关心一下我 .
就足够了 .
:)

我知道、这不可能 .
但我还是有少许期待 .

你总爱笑、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温馨 .
就算你不是对我笑 .
:D

你在哪里 ? 在做什么呢 ?
我多想知道、多想干涉你和融入你的世界 .
但需要的时间有多久 ?
我不懂 .
而你、愿意某 ?

INY ♥


我爱我的babE们 .
因为你们都很重要 .
懂某 ?
:D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