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糟透了


我想我身上没有优点的、就算身边的朋友说我有 .
我有一堆缺点、我懂 .
我没有优点、我懂 .

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妈妈会那么担心我 ...
今天我9pm回到家、我也没想过我会那么迟回的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在popular的时候、不小心把鞋子弄丢了 .
我很烦、很怕那双刚买的鞋子就酱子不见了 .
一边走整间店、一边等员工给我消息 .

那个时候、你打给我 .
我手机要没什么电了、而且我心也很紧张我的鞋子 .
我也没空理你、你又在那边骂我 .
我想过挂电话、可是最后我没有 .
因为我不想自己酱对你 .

过后我又忙着找回去巴士总站的车 .
一直一直问路人、确认地点在哪里 .
身边还带着一个傻婆、我带着她出来 也要带着她回去 .
我也很怕害她回不去、可是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办 .

回到家、都那么迟了 .
妈妈也打电话来 .
妈妈姐姐都在骂我、我只能静静的听 .

可是听到妈妈的声音的时候 ...
我懂、她担心我到哭了 .
她对我大喊大叫、那声音还是抖着的 ...

听到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 .

我是个只会让妈妈生气和哭泣的女儿 .
是个不称职的女儿 ...

在家里、我就是酱的女儿 .

我想我带给身边的人不是快乐、而是痛悲 .
我是那么糟糕、那么失败 .

对不起、
:(


我会努力改变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