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March 15, 2011

属于咱们的情人节


314情人节 .
这一天、只属于咱们 .
:)

咱们快乐、因为咱们在一起度过这天 .
咱们低落、因为我妈的事情 .

咱们带着相机到处拍照 .
拍出各种愚笨动作、笑容浮现在脸上 .

14岁、就该如此疯癫 .
因为以后面对的是社会的压力 .
现在我能多疯狂、就多疯狂 .
:D

咱们在一起1年1个月了、去年2月到现在 .
咱们经历了那么多、咱们明白彼此 .
咱们懂得了咱们之间容不下别人、因为咱们深爱 .
亲爱的老婆、我爱你 .

咱们的照片、可以证明我的身边有你在 .
照片里有你才有我 .
咱们缺席了彼此的以前、但咱们是订好了彼此的以后 .

咱们的日记、写满了彼此的秘密 .
咱们互看、彼此之间已经的感情更深 .
你的心里想过的、我开始懂 .

咱们的字条、有着许多无法开口的话语 .
你懂我懂、然后酱一切藏在心里 .
字条、是我们最好的沟通方式 .

咱们的回忆很多 .
要一起度过的日子更多、更长久 .
但愿咱们开始长大、一起面对一切 .
只要咱们还在一起 .
:)

今天的情人节虽然没什么特别 .
但咱们开心就好 .

今天、你打了2通电话给我、很幸福 .
虽然其中一通我没接到、不好意思 .
至少我还知道、你记得我 .

我的情人节就是如此简单却也复杂 .


那男的、他怎么比你还在意我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