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节目


315日 .
我跟你聊心事 .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你面对面聊心事、真的有点想不到 .
谢谢你听我说那么多不关你事情的话 .
:D

认识那么久 .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追求的都一样 .
很多事情上、我们都很相似 .
受到的遭遇也是相同的 .

这个、算是我们多年来的缘分某 ?

第一次、用心了解你 .
第一次、我们明白对方 .
:)

316日 .
我跟你出街 .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都很赶 .
讲真、我累爆 .
D:

我脚你脚都很痛、都是该死的死人鞋害的 .
不过算了、痛一阵子罢了 .

因为回家的时候错过bus、结果给一个teksi胡须佬zat掉rm5 .
你应该去打枪才对 .
-3-

其实这2天、不是孤单一个人就好了 .
亲爱的、谢谢你陪我 .
:)


我一直在原地等着你、而你在任何一地玩得很开心 .
我发现、真正在乎的只有我 .
然而在乎我的人是他不是你 .
想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离开了 ?
还是、我也该离开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