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每天就该这么度过


每次我想离开的时候、认为你不在乎的时候 .
你总出现、对我特别好 .

我越来越不懂你、也越来越讨厌你的忽冷忽热 .
我告诉自己、不要拿他与你做比较 因为你们本来不同 .
我告诉自己、别在原点等你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

某某萱说、你总让我变化无常 .
是的、因为你 我迷失自己 .
所以我要学习镇定、要学习挽留自己 .

昨天你打给我的时候、原来他也在打给我 .
只是我手机只显示你的来电 .

你说、快点去睡觉 不然就叫好兄弟来找我 .
你总笑得那么开心、感染了我 .
让我当个傻婆在那笑个不停 .

你说、你还吓我吓得不够过瘾 .
其实你不懂我真的忍受不料那种恐怖 .

你说、考试要到了 读书了没 ?
你对我的关心、我很感谢 .
:)

到底、你在想什么 ?
还是你只是无聊时才记得我的存在 ?

时间能证明一切 .

我懂我现在只能做好我该做的事情 .
因为我的生活里、不是只有你这么一个人而已 .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精彩 .

babE们、我会乐观 .
我会努力不叹息、我会努力回忆过去 走向未来 .

他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
我不该强求结果、我该珍惜我所拥有的 .
那样我会快乐些、我会发现我拥有的比现在更多更多 .

我一个人、还有你们的陪伴 .
我一个人、还能感受到你们的支持 .
我一个人、可以和你们自由快活 .
我一个人、可以到处游荡 .

即使我的心有了洞口、我依然可以笑着生活 .

其实、到处游荡没什么不好 .
因为没什么东西让自己留恋、也没什么事情让自己遗憾 .
:D

我知道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恐惧 .
面对这一切的时候、我会无奈 会害怕 .
但我只能学习享受一个人的寂静 .

我告诉自己 .
亲爱的、你的委屈就让时间带走 .
你的快乐就由自己开始创造 .

我让自己明白 .
亲爱的、你有自己疼惜 .
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就让他离开、不必挽留 .
你无需犯贱 .

我要自己记住事实 .
亲爱的、你有你的骄傲 你有你的自尊 .
不要让别人一句重伤的话毁了自己 .

我需要自己有那么点的自信 .
亲爱的、其实你很好 .
你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
或许偶尔你真的过分了、或许你的无意真的伤了人 .
亲爱的、开始学习当个更好的好人吧 .


谢谢你、总那么在乎我 .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