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April 1, 2011

颓废


考试过了 .
是很轻松没错 .

可是我过的日子从没轻松过 ...

我又悲观了 .
总是一次过那么多事情来找我 .
我好烦 .

我不懂该怎么做 .
我没告诉人、也没人教我 .
这些、我只能靠自己 .

我知道这些日子会过去 .
可是只要想起还是会沮丧 ...

我是好骗、还是好玩 ?
还是 .... 我没脑、我蠢 ?
你的话、我该信还是不信 ?

我的姐妹、你有时的态度让我好难受 .
你做的事情、在伤我 .
一次又一次、不断的 ....
我静静的、不出声 .
也只是不想因为这事情而吵架 .

可是我发现、你只会伤我越来越深 .
你不懂我的感受 .
我知道你很开心 .

我不想我们吵架、所以什么事情我都努力忍受 .
不要自己爆发情绪 .
只是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 ...
你选错时间了 .
我不小心的爆发了那么一下子 ...
对不起 .

但是你 ...
可以很轻易的为一些事情说出 "翻脸" 这个词 .
对你来说、这个词真的可以那么随便说出来么 ?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想跟你吵架 .

你说、不要在你面前提某人 .
回过头、又是你对我提起某人 .
大姐、你到底想怎样的 ?
我说、又被你骂 .
我不说、你就说 .

你总是那么矛盾 .
弄得我不懂怎样和你相处 .

考试成绩也都那么差 .
我这什么猪脑 ?
考个70分都没有、都是60的 ...

I'm idiot .

还有好多好多问题 .
到底几时才会过去 ?
我很累 .
我不懂该怎办 .

我想逃避 .
逃去一个没有这一切的地方 .
真的很想 .

上个月、是哪只猪对我说这些话的 ?
然而、现在自己离开 .

如果可以、我多想砸了一切 .
忘记悲的、记住乐的 .

可是、人生没有悲就不完整 .
我的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
可是真的很难度过 .
比任何时候都辛苦、多想每天不出门 .

我要快乐 .
我要放下悲的事情 .
我需要时间 .

我的依靠就是睡觉休息 .
催眠自己说、这一切都会过的 .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
它只是去兜风罢了、再一下子就回来了 .

或许、欺骗自己比较好 ...


你、到底想怎样 ?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
我真的很讨厌 ....


ah Xin 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